close

此乃祭品!!!

布勞我求你給我機娘跟荔枝,隨便一個都可以我求你了!!!

CP:里斯→梅倫x布勞 (大概是吧……)

 

 

「這火焰將會燒盡一切。」里斯看著梅倫,笑得如沐春風:「所、有、一、切。」

 

「即使有無限的選擇,但你能選擇的未來……」抓緊卡片,梅倫佯裝鎮定的把台詞唸完:「永遠只有一個。」

 

一邊隨意把玩著指尖的火光,一邊看著對方慘白的臉上快要掛不住的苦笑,視線順著滑下的冷汗落到那白手套上的牌組,里斯嘴角的弧度愈加明顯。

 

「是嗎?那就請多指教了。」

 

***

 

好不容易從戰場上逃出來,梅倫帶著一身狼狽爬到暗房,順手快速地把門鎖上。

 

「你怎麼了?」

 

一邊拼命把湧進來的抽獎券踢到某個不妨礙自己工作的角落,一邊把一個又一個的硬幣發出去,作為暗房的管理人布勞忙得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
這個混蛋明知自己累得要命,居然還跑來騷擾他。
像是聞到了一陣詭異的燒焦味,布勞頭也不回的開口道:「好臭,給我滾。」

 

「你怎麼那麼快就把里斯送到大小姐的手裡?」梅倫死命盯著暗房的門,一邊忍不住開口抱怨:「你又不是不知道大小姐們有多恨我……」

 

「這個時候才來後悔嗎?已經太遲了。」

 

布勞一手一張卡牌,思考著應該繼續把銅幣派出去好多賺一點錢,還是讓大小姐們如願以償比較好。
再怎麼說,面前就有一個得罪大小姐們的反面教材在了。即便店長死活不肯放人,也難保官方哪天一時心血來潮把他扔到戰鬥組去,到時被火燒被雷擊還被千刀萬剮凌遲處死的大概就是他布勞了。
雖然他也想不透到底自己能有甚麼攻擊技能……銅牆鐵壁嗎?被擲到好像還滿痛的……

 

「難道你就聽不到門外大小姐們對你的咒罵有多失態下流嗎?」

 

『死布勞,你再給我鐵幣我跟你沒完沒了!』『靠!布勞你這個賤人快把里斯扔出來!不准你包養他!』『媽啊這已經是我第三十個鐵幣了布勞你去死──』

 

一邊欣賞並讚嘆著大小姐們如此變化多端層出不窮的訕罵,梅倫不忘把布勞拖下水。畢竟整個世界裡,收到的詛咒次數能比得上他梅倫的,就只有這位暗房的幕後黑手。
也就只有待在這裡聽著不怎麼好聽的背景音樂(?),才能讓他心理平衡一點。

 

 

『梅倫你給我滾出來!誰准你跑到暗房裡偷懶我說過了要你被里斯燒焦十次才放過你的──!』

『碰──!』

 

 

一陣憤怒的咆哮伴著變成了焦木的暗房大門倒下來的巨大響聲,把兩人嚇得同時彈了起來,布勞的手還很不小心的抖了一下……庫存量不怎麼多的里斯就這樣又少了一張了……

 

「大…大小姐……」隨著梅倫慘白的臉猛的扭曲了一下,掛在上面還沒清理好的灰燼冷不防掉落到地上。

 

布勞見狀,臉上微微的笑意一下子消失了。

 

「該死的!你是嫌我工作量還不夠多嗎?給我滾出去一個月不准再進來!」

 

「布勞先生請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梅倫先生。」

 

毫不理會布勞狠毒的眼刀裡深藏的警告意味,擅自闖進暗房的里斯一臉泰然自若往他的目標物走過去,一把攔腰抱住想要逃走的卡片魔術師。

 

「── 絕不假、手、於、人。」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