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這所謂的速戰速決的REPO居然有PART 3...
可以想像我是多麼的ALICE廚而且話癆?

繼續慎入雖然我不知道下面會有甚麼出現


撇開私心不說
整體而言我覺得整套戲的賣點還是TIM BURTON的特效製作
劇情進展太快,有部分地方未能詳細交代
也跟原著的續集無關...
不過進場看了兩小時的確沒有悶場
而且美工真的很棒
3D也很不錯
不過機場的4D EFFECTS好像在時間上有出錯
不是早了出EFFECTS就是遲了...

角色來說
JOHNNY DEPP跟TIM BURTON果然是死黨
角色也是完全讓他發揮瘋癲的本色
HELENA 也是很棒
MIA WASIKOWSKA我覺得以一個新晉演員來說是很不錯的表現
ANNA HATHAWAY果然很適合以童話為主題的電影...
ALAN RICKMAN淚目(夠了
STEPHEN FRY的CHESHIRE CAT真的超可愛!!!轉身反肚的貓貓ww嗚好萌ww

我想不到要說甚麼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