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先頭
這篇REPO不曉得會長到哪個地步
而且記的也不止是LIVE ONLY(多多少少會包括跟友人同行時的各種無聊事)
所以不喜歡的請自由地…

早上有課,再加上一點小事
一直待在九龍灣到一點半左右
本來有想過要去會場看一看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回家
怎料一回去就看到竜太朗說到了會場T口T
剛巧就是我準備回去的那個時間!!!!我MISS了碰面的機會!!!T口T
不過算了反正晚上還能看到本尊…(自我安慰)

因為各種原因反正我就是遲到了
5點才到友人家準備
隨便吃了點根本算不上是晚飯的食物就出發
到達的時間大概是7點、看起來人並不多
像是去LIVE HOUSE那種場的人數
不過也算這樣吧?畢竟這場公演的宣傳嚴重不足啊…
(我只是透過友人才知道…後來在車上有看到那**幾秒**的廣告…就沒了)
女生很多是意料中事不過也有好一些男生在
(不排除是跟女朋友一起來…LIVE時在我旁邊的旁邊那個男生看起來就像是陪女友去的…這是後話了)

等到8點半左右就入場去了遲開場甚麼的也是意料之中
反正我去過的LIVE沒有一場是準時的
不過會場超簡陋!!!!(有真相不過稍後才補上)
有座位不過也是超簡陋…
友人說了一句:他們(指大會)不會認為我們會坐著看LIVE吧?
友人中肯(喂)

等了大概10分鐘左右開場
一開始時買200那堆人馬上衝到最前方…有點嚇到了…=口=
他們的距離超近…好妒忌…早知我也衝了=皿=
然後大家也瘋狂把座位拉到最最最最最前(親身感受所以覺得很震撼www)
不過這樣的話乾脆一開始就變成ALL STANDING就好了嘛(我也習慣這種方式的LIVE)

開始了!!!!!!!!!!!!!!!!!!!!!!!

01.睡眠薬
那衣服很棒!!!!!!!!!!!!!!
(詳參此P網繪者的畫
羽毛帽子很可愛(艸)
一直在甩頭www
他的台風真的很吸引!會讓人不想移開視線
有點殘念的是…音樂聲比麥克風的聲大太多…
有時候竜太朗的聲音會被完全蓋過去
02.1999
這裡開始羽毛帽子已經不見了…
聽友人說是睡眠薬唱到最後竜太朗蹲下去時不曉得是掉了還是自己脫下來
03.梟
開首那段音樂有經過ARRANGE!!大概是梟的LIVE VERSION
因為沒聽過LIVE VER.的梟…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
唱的時候好像也有點不穩…不過很快就回復過來了!

-MC-
令人期待的MC來了!!!!!
因為不懂說廣東話所以有點困窘的竜太朗好可愛!!!!!!!!!!!!!!!!!!!!!!!!!!!
他一直在抓頭!!!!!!!!!!!!!!又轉回去看了看明叔(跟大概是放在後面的手抄)←喂
一開口就是「唷!」wwwwwwww
「唷」「你好」「你好」說的時候也有混入了些普通話www
不過看得出來他很努力想要發音發得標準一點
「我地係PLASTIC TREE(我們是PLASTIC TREE)」
這句我LOAD了半分鐘才聽得懂wwwwwwwww還好他接下來就開始講日文了
比起太朗的中文…我倒是能夠完全理解他說的日文
雖然吐字比較不清楚不過由於用的是標準語而且語速不快所以聽起來比廣東話還容易明白
(感謝NICO生放那堆說話快得嚇死人還加了一大堆方言的混蛋)
「終於來了香港」
停了一段時間在想要說甚麼…問大家準備好了沒?接下來會唱メルト
然後不知道在哪裡出了錯還是甚麼別的事…播了幾秒前奏後突然斷掉
然後竜太朗轉身看了一眼…再轉回來向大家說了一句「stop!」
大爆笑wwwwwwwwwww說stop時那個動作超可愛!!!!!!!!!!

04.メルト
05.トレモロ

又是音響的問題啦!!!!!!!!
竜太朗今天的高音上得很漂亮但就是一直被過大的音樂蓋過去!!!!!!!!!!
這兩首我都很想聽他的高音!!!!!!!!
トレモロ比メルト好一點…雖然不清楚不過至少還聽到聲音
假如沒有音響問題我大概在メルト那邊就哭了!
06.エとセとラ
07.rusty
第一次MC之後大家都開始HIGH起來
氣氛變得很好
這兩首節奏比較快的歌感覺比前部分熱鬧了
大概是因為放得開了點吧?
雖然因為是比較新的歌所以大家都不怎麼熟

-MC-
又是「唷」wwww
「多謝」「這是月世界唷」
然後說了這個tour是月世界旅行,所以香港也是月世界
「要出發去月世界了唷」

08.ムーンライト――――。
這裡一定要提!!!!!!!!!
大家都拿出了手機開了照明!!!!!!不過我沒拿出來就是了
看起來很棒很漂亮TwT
這首的live version我覺得很棒,又是有種想哭的衝動(不過我忍住了)
本來聽單曲時對這首沒愛…不過LIVE VERSION好像讓我愛上了MOONLIGHT(喂
09.懺悔は浴室で
想哭的衝動到這首的前奏響起時就停了(喂
好HIGH!大家都在跳!!
竜太朗一直在轉呀轉搖呀搖
10.「月世界」
好氣氛都被音響破壞了啦!!!!!!!!!!!!!!!!!!!!!
不過抓頭又轉頭的太朗還是很可愛

-MC-
感覺好多人都在叫kenken…幾次mc下來的感覺
KENKEN→竜太朗→明叔→隊長…隊長T口T
開場白換成了「多謝」www
然後問了「香港(的大家)覺得月世界旅行開心嗎」(當然說的是日文)
之後一直叫大家「香港!」(係~)「high 嗎」(係~)「high D」(係~)「一齊high」「大家一齊high」wwww
在講廣東話時變成說普通話的太朗好可(ry←你真的夠了
其實我很想看隊長跟明叔但我的位置剛好只看到竜太朗…
視線一看著舞台…太朗人就在我的正前方…而且完全沒有人頭擋住!!
但看隊長(竜太朗的右手邊)跟明叔(竜太朗的左邊)就只能看到一堆一堆人頭T口T
KENKEN不用說…自然是一整個被某位副業是模特兒的人的身體給完完整整的擋住了(喂)
我整個LIVE幾乎都看不到KENKEN本尊(拍地)

11.ナショナルキッド
12.May Day

HIGH到最高了這裡
大家都一起吼~MAY!DAY!
我的腳都跳到沒有知覺了(踩著8CM高的靴子一直在跳啊跳)
13.GEKKO OVERHEAD
和音好棒!!!!!!!!!!!!!!!!!!!!!!!!!!!!!!!!!!
真的很好聽!!!!!!!!隊長好棒!!!!!!!!!!!!!!!
看不到明叔有沒有和音不過我(隨著移動的人群中的空位)剛好瞄到了隊長在唱和音
瞬間就開小花了!!!媽啊我一直都覺得PURA的和音很棒!特別是這首!
最後的結他!!明叔你帥死了!!!!!!!!!!!!!!!!(尖叫
14.メランコリック
一聽前奏旁邊的友人就尖叫了,我被嚇到了!!
因為那人自稱不是海月嘛…(望)雖然我也自稱不是(喂
好HIGH!這首好HIGH!真的超HIGH!!我有默默跟唱!!
好喜歡這首歌TwT
15.アンドロメタモルフォーゼ
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是我尖叫了對不起!!!!!!!!!!!!!!
雖然在預測的SET LIST裡知道這首是他們的月世界旅行的定番之一
但還是聽到很想哭T口T
一響起前奏就鼻酸了…要不是因為音響的問題我...(ry
一整個人都鳥肌了T口T 不行…這首歌太棒了
結他…那段結他…那段結他害我差點破功哭出來了!!!!!!

唱完這首他們就回到後台
然後場裡有喊ENCORE
不過沒有持續太久
我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沒有一直喊OTL

本篇完

 

ENCORE 1

-MC-
大概十分鐘左右出來
然後竜太朗:「encore」(大家:Encore!)
之前香港海月的生日歌企劃就很不齊整地開始了(喂
PURA的大家應該有嚇一跳…(特別是主角www)
不過由於太不整齊的關係所以竜太朗很快就開口叫我們「encore」然後唱了第一句「HAPPY BIRTHDAY...」(大家:to you~~)
KENKEN也在第二句開始給大家打拍子!KENKEN你是可愛的好人!(別發卡!!!)
雖然還沒到16號不過大家還是跟隊長說了生日快樂
然後隊長也回謝了(廣東話)www
終於清楚聽到正さん說話了…今晚的MC都是大爺(愛稱自重)做

生日歌之後繼續MC…
這次的話題是說他們在12月推出的新單曲「みらいいろ」
是遊戲王的ENDING SONG…所以我有聽過ENDING VERSION.
不過這場LIVE的話…應該多多少少有人沒聽過歌
然後太朗就介紹了新歌的名字
(題外一下)我很喜歡他們在ENCORE時穿的T-SHIRT
看起來很棒…可惜不能買…不然我會買一件來穿的!!(買GOODS死也不買T-SHIRT主義者)

16.みらいいろ
唱的是FULL VERSION
一開始的部分就跟ENDING VER一樣
我個人滿喜歡這首歌的曲風
中間間奏的部分突然拖慢了感覺也很吸引
不過…應該不怎麼適合在LIVE唱吧?
這也是個人感覺啦…
17.バンビ
看完歌詞後覺得很喜歡的一首歌!!!!!!!!!
我最受不了可愛的曲風配有點悲傷的詞!!!!!
這首的節奏讓大家也很HIGH~~~~~~~
18.スピカ
唱這首之前…他們有靜下來
太朗只說了一句「香港,謝謝」就不說了
然後大家都在叫名字~KENKEN啊~~竜太朗~~~這樣
突然音樂響的瞬間…
T口T!!!!!!!!!!!!!!!!!!!!!!!!!!!!!!!!!!!!!!!!!!!!!!!!!!!!!!!!!
不好這樣催淚!!!!!!!!!!!!!!!!!!!!
我的眼淚忍得好辛苦啊!!!!!!!!!!!!!!!!
好棒…真的很棒
本來聽單曲時就覺得很感動…但聽到LIVE版本時是另一種感動
「ほら 星の光で 離れてしまった手と手が繋がるなら」
在唱到這裡時竜太朗把手舉起,對著觀眾
剛巧光就打在中間…我……T口T
「恋しい、恋しい、心には
もう、会えないな。もう、会いたいな」
這段、這段…
算了…原諒我沒辦法用文字表達T_T

 

ENCORE 2

一出來就大喊了「香港最高だ」「ありがとう」
然後甚麼都沒有說
跟スピカ那時的情況一樣
所以我以為他們接下來會換其他MEMBER當MC
要不然就是唱リプレイ(因為在日本ENCORE唱的慢歌只有スピカ跟リプレイ…)

然後音樂響起了

我馬上哭了出來OTL
差點激動到暈倒……
有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在夢裡
夢見自己在看PURA的LIVE…
不敢相信他們會唱這首……OTL

 

19.真っ赤な糸
全部都超棒
雖然有唱錯詞
但還是很棒
最催淚的部分是
「うわごと ああ
名前を呼んだ 呪文みたいに繰り返した
忘れない ああ
あなたの声も いろんな顔も 紡いだ心も」
真的好像在向著某人呢喃、訴說著自己的感情

聽到這裡我已經哭到一整個記憶都不見了
完全忘了太龍的一舉一動…
-MC-
「我覺得在香港開LIVE非常開心」(這句不太確定,好像是問大家覺得快樂嗎?)
因為怕我們聽不懂所以有問
「(你們)聽得懂嗎?(分かる?)」(大家:分かる!!!!!!)
說來了之後覺得「香港最高~」
又希望LIVE能夠讓大家開心(類似是「凄い楽しみしてください」的話…我不太記得了)
「那麼,再HIGH點」(一直叫大家HIGH D~HIGH D~好可愛www)
每次太朗一叫大家HIGH KENKEN就會打鼓
看來磨合做得算是不錯?要跟3位怪人相處…KENKEN你辛苦了(喂
20.ヘイト・レッド、ディップ・イット
有人改詞了!!!!!!!!!!!!!!!!!!!!!!!!!!!!
把副歌那句ハロー、ハロー、ハロー改成你好、你好、你好!!!!!!!!!!!!!!!!!
這首歌隊長的BASS彈得好用力好強
讓我剛才哭到死的心情瞬間變得超HIGH!!!
帶著一臉眼淚鼻涕在跳
最後那段的ハロー、ハロー、ハロー全場一起唱真的好棒!!!!!!
21.puppet talk
剛完了hate red, drip it就緊接puppet talk
puppet talk很有趣,是我很喜歡的快歌之一
去到副歌又是全場一起唱!!!!我超愛這種感覺!!!!!!!

終場

有限定的握手會所以跑人跑得超快的
因為我(和友人)沒有資格握手

不過說起來
有關拍照的問題…果然PURA很不高興(看他們本篇終場時的舉動就知道了)
搞不好會因此不再來香港…
不過看場內也有很多只是陪友人來的在場內動也不動…
很是破壞氣氛…嗯…不來香港也罷

順便一提…
竜太朗真的很常做合十這個舉動
他在live上大概每唱完一兩首曲就會合十www
真的很像某國家的人(喂

假如之後有機會的話…
很想去參一次PURA的日本國內LIVE
想感受一下那邊的海月的熱情
因為香港這邊…熱情的很熱情…不過MANNER也……哈哈哈

剛才看了一下SET LIST
選歌大部分(12首)都是2007-2010的歌
舊歌真的很少…
最舊的是RUSTY…然後是MAY DAY…還有月世界跟トレモロ

話說回來…
寫完這篇REPO後我的手臂腳板還是痠痛得要命…
_隆巴斯真的一點用都沒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