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在先頭…

想看廚發言的可以回上一頁了

我填的時候有很克制沒在黑某人了我覺得

 

00-第一次知道ニコニコ動画這個網站是什麼時候?
超早…07年初,nico剛建好的年代(遠個目
不過註冊又是之後的事了


01-第一個知道的歌い手さん是?
…………よっぺい


02-對那位歌い手さん的感想是?
那是神馬唱法啊啊啊!!!(yay) (狂loop←咦?


03-第一個加入的歌い手さん的comu是?
很抱歉讓大家大跌眼鏡了,是寢下呂的官方commu


04-加入的動機是?
看commu限的旅行片(喂!


05-第一首讓你有想練歌的衝動的原創曲是?
マリオネット ^q^


06-會讓你想要追生放的,只要錯過一次就會就會搥牆痛哭 (?)的歌手是?
某可樂控
不會痛哭但會有想把人幹掉的衝動
特別是看到放送時間是奇怪的凌晨(或者自己難得外出的時候)


07-買利(MY LIST)裏的歌幾乎全部都聽過的歌手是?
amu、バルシェ、ピコ、みーちゃん、柿チョコ、ろん、nem (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08-只要新歌一uP就會一直loop的歌手是?
amu、nem (……)


09-更新超注意的歌手是?
同上……別問我為什麼有怪東西混進去啦!!!


10-綜合以上幾點,你的本命是?
默默地同上……就說別問我為(ry…


11-如果你只能選一個歌い手さん當他(她)的O飯的話,你會選?
我死也不會選amu的,謝謝
硬要說的話…nero、咪醬或者maru?
不過樣子怎麼樣也好啦我聽歌又不用看長相!




12-讓你不管怎樣都沒辦法自重的兩位是?
其實我都很自重?
真的要說的話…nero跟clear?(我對幼馴染有點…嗯…)


13-雖然說是喜歡,但是其實也還好的是?
基本上除了本命之外我都不太執著啊 ^q^


14-曾經知道他(她)的某件是讓你很驚訝的是?
我表示很驚訝因為我沒聽過一件事是我很驚訝的(……)
倒是amu有很多事我都想嘲笑他!(喂
例如他是文盲(才不是)例如明明是文盲的他還假裝會說西班牙語(你夠了)


15-想要請他(她)把聲帶給你的是?
隨便哪個都好拜託你們把聲帶給我吧!!!!(yay)


16-關於你的本命或是喜歡的歌い手さん你說過最不自重的發言是?
amu你去死!你給我去死!! (咦?
話說這是我的口頭禪吧!!這算自重不自重?!


17-對於"顏出"你的感覺是?
對於amu自稱的顏出:哇~(棒讀)/哇!!(真心感嘆)
好了,你們自行理解。


18-知道ニコニコ動画,認識歌い手さん之後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嗎?
經常詛咒某人,錢包經常沒錢,打開電腦就是開mypage準備詛(ry


19-在認識歌い手さん之後遇到最令你心痛的事?
看到不自重的(自稱)粉絲做出各種不自重又低智商的行為
還有就是自以為是的批評廚
我討厭每一個在沒經過深入了解就妄下(自以為是對的)定論的人


20-歌い手さん在你心中的定位是什麼?
歌手就歌手,也就普通人一個
不過在某些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變成心靈支柱之類的?

老實說,其實我真的很自重。(別打我


21-對各位歌い手さん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也可以對特定一位)
amu我拜託你不要再半夜/凌晨生放了!!!!!!
算我求求你了請多up歌不要光打機出CD啊!!!!!
還有給我吃飯你想住醫院嗎!!!(等等這句好像是跟我自己說的…

 

總結:
其實我還算個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