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寫是炎黃…
但我倒覺得是黃炎
隨便吧反正大家自由地配對就好

P.S. 最後那題我寫得挺開心的!

內收正文

First Time(第一次)
「姜大哥你好!大家都叫我軒轅。」
扶額,「……我是神農氏。」


Crackfic(片段)
最近常有個小小身影在旁不停亂轉,喊著「姜大哥」


Parody(模仿)
「你在幹甚麼?」
他笑說:「學習姜大哥,保家衛國!」


Humor(幽默)
「我們結婚吧!」
「我可不能娶你。」
「沒關係,你嫁過來就好。」


Adventure(冒險)
「贏了這仗我就把你娶回家!」
你在軍隊前扇了他一掌。


Angst(焦慮)
夜半醒過來的你,找不到身旁那股安心的溫熱。


Tragedy(悲劇)
你皺眉看著擱在頸項的刀尖:「你的手不要再抖了。」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我只是…想把你留在身邊而已…」
「……神農謹遵天子聖意。」


Future Fic(未來)
你鬆開了一直握著他的手,輕喃:「吾只願畢世為臣。」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為什麼你的魚勾是直的?」
你笑看著他:「願者上鉤。」

* 周文王姬昌與太公望相遇的故事
 與炎黃二帝的關係麼?請注意他們的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