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溫習的(ry

 

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都成找不回來的黑歷史了,我也就不公開好了。
反正是兩個字→四個字→兩個字


2. 常去的發文處?

曾經的鮮網、曾經建過網站、如今在BLOG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剛開始寫文的時候是名副其實的爬格仔…
因為那時還在小學(…)家裡滿滿一堆白紙……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500字以內,大概就是微小說種類吧?像我最愛的20字之類的
短篇:20K字以內,沒開章的都是短篇
長篇:4W字以上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破百是肯定的,當然中間佔很重水分(短篇的意味)
沒發表過的大概也有二十多篇


6、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正式發表的話是小學五年級


7. 第一篇文章是?

坑文,HP同人。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我是寫同人出身的!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我能說是中國歷史故事嗎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禁止偷窺八卦


11. 投稿過否?


12. 承上,投稿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稿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你能想像報紙雜誌上刊登了篇哀帝跟董賢搞基的文麼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設定是只有男1男2時永遠會出現男/女配
設定有男1、2,配1時永遠會有配2、3號
設定有男1、2…N,配N個時總會愈寫愈多人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看寫的是甚麼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不會
能不坑就是奇蹟了,還控制字數……當然是有多少寫多少
再說,一個連交報告都經常爆字數的人你覺得有字數自控力嗎?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重覆用字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在沒其他人的地方聽著歌寫文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都有,但晚上寫得比較順一點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自己寫完自己爽自己萌
還能有事沒事翻翻史書找新/冷CP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同人不能OOC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我印象中好像沒寫過未來
現代古代架空都有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都有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歷史同人沒一個是喜劇收場的!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順其自然,但九成會被掰彎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我討厭幫文章命名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亂扯,看到文裡有甚麼字就用甚麼字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都有!但親情比較少…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妄想?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文藝派?
能夠把狗血寫得沒有狗血味!把不狗血的寫成狗血派(自重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同人的話能用都會用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看心情,基本上都是順其自然
不過如果是我家某隻手上有槍…那他絕對會拿去強迫別人玩俄羅斯輪盤(……


32. 有被盜文過嗎?

沒留意過…有這樣無聊的人嗎?!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34. 被稱讚過嗎?

算…有…過…?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我其實是想寫的時候才寫文
曾經也有一段時候完全不想寫/寫不出來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以「發洩內心的妄想、幼稚的幻想」來說應該滿重要的?
但我排不出來順位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我!不!知!道!(喂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到處走走,聽一會音樂看一會書再寫
真寫不出來就,放一邊等想寫時再寫,到這個時候大多結果都會是「坑掉」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有……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當時的我連MSN都不上了!T T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我終於變成文盲的時候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好像沒有特定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家人,三次元的朋友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寫的時候可能會整篇砍掉重練,但一旦寫完就絕對不改了
就算結局被插也不會改~(看元宵版殺LAST STORY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忘了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版殺0.75的結局!
……沒了

47. 承上,理由是?

悲劇收場甚麼的太美好了哈哈哈
而且是古風!(……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我果然是個隨心的人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會寫的人都寫過了,不寫的點了也不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